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栩栩如生!小黃瓜「雕成一隻鳥」 歌后超強技能曝光

蔡健雅預計下月發片,新單曲《出走》已經上線。(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蔡健雅防疫期間過得充實,歌后日常包括烤甜點、吸貓、做音樂、種蔬菜,近來更挑戰了蔬果雕花,輕輕鬆鬆就用小黃瓜做成造型鳥,看來栩栩如生,暌違3年要發片的她,沒荒廢歌手本業,預計下月就要推出全新專輯。

蔡健雅用小黃瓜,完成雕花作品。(翻攝自臉書)

蔡健雅透露,整張專輯都是在疫情期間完成,希望新單曲《出走》能帶著聽眾,透過音樂走向更遠的他方,如同歌詞寫道:「出發走走走,I’ll go go go」,感性表示:「音樂就好像任意門,那就是它令人著迷的本質。」

她在疫情前拍攝了《給世界最好的你》系列節目,做為專輯的暖身前導,歌后化身「蔡PD」,將節目定調為「人文互動」,親自從近百位受訪人選中,挑選出符合「蔡PD」想闡述的故事。

蔡健雅防疫期間學了新技能,挑戰用蔬果雕花。(翻攝自臉書)

蔡健雅希望藉由這些從未曝光過的人、事、物,帶領歌迷認識世界各種美好與不美好,「每集短短15分鐘的節目,通常要花上好幾天準備、拍攝外景、錄製。」她的足跡走遍台東漁市、宜蘭窯燒工房、屏東藝廊等地,學習製鹽、燒陶等各種手藝,「當時覺得同時擔任製作人和外景主持人好辛苦!歌手實在太幸福了!但現在只能宅在家,卻成了無比甜美又珍貴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