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當藝人要考慮清楚 《黃金歲月》男星一席話突破盲點

資深藝人胡鴻達在娛樂圈闖蕩多年。(翻攝自胡鴻達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黃金歲月》是民視2021年最新八點檔連續劇,52歲資深藝人胡鴻達在該劇也有演出,透過臉書,他表示「藝人」真的不是每個人想要當就能當的,因為那是老天爺賞飯吃的一份工作。

胡鴻達說,因為上天賜予藝人有天賦異稟的情感,異於常人的感觀,超乎眾人的抗壓力,「經由上天給的天賦,再加上自身努力不懈,再靠一個看不見跟不知何時會來的機會全部聚集,才有極少數人會名利雙收。」

「藝人中,有一部份的人才能名氣不小,收入頗豐,生活無虞,過的開心無憂;另一部份的人,就只能小有名氣,財源平順,生活樸實,過的輕鬆自在」,胡鴻達坦言有些藝人一閃即滅或終不得志,默默無名收入甚少,生活愁苦,過的鬱鬱寡歡被迫轉業。

儘管如此,他認為仍有很多年青朋友想要投入或嘗試,「一切的一切都由客倌自選,真心奉勸想進演藝圈的朋友們考慮清楚,已投入者就跟我一樣繼續努力向前邁進」,現在的胡鴻達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沒有退路只能繼續認真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