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專業家庭主婦發聲!簡廷芮吐「連煮7749天」背後心聲

簡廷芮和老公「賴先生」感情甜蜜。(翻攝自簡廷芮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簡廷芮去年和老公「賴先生」結婚,今年2月生下愛女「小蘿蔔」,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日前才透露因老公傳來一張午餐圖,讓她下定決心「連煮7749天」,今(6日)再度吐露家庭主婦心聲。

簡廷芮透露,因原生家庭影響,從小到大都是媽媽煮飯,到台北工作後才吃外食,「太喜歡吃家人煮的飯,覺得健康又好吃,默默的也就已經養成這個習慣了。」簡廷芮說,小時候都有「簡媽自製早餐」,烤吐司、可頌、披薩、煎牛排、水果鬆餅等等,以前單純覺得媽媽廚藝精湛,「直到現在自己嫁人了,才真正能想像媽媽的辛苦!」

簡廷芮(左)感謝媽媽從小到大的付出。(翻攝自簡廷芮IG)

她坦言,之所以有感而發打此篇文章除了想讚嘆媽媽之外,「也想跟所有全職家庭主婦們致敬!」無論是自願做,又或者是環境驅使自己必須做這些,都非常辛苦,「男人千萬不要以為出門工作的人才是最累的。」最後更直言,任何工作都有它辛苦之處,也都是直得被尊敬的,「媽媽們記得忙於家務事外,也一定要好好的過生活,要做就做個快樂的家庭主婦,一起從中尋找樂趣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簡廷芮Dewi Chien(@dewichie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