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莞婷「甜唱抖音神曲」萬人搶聽!自嘲「邋遢在家版」

曾莞婷經常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也會曬出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沒想到近日她竟貼出一段清唱的影片,甜唱抖音神曲熱愛105度的你,立刻吸引萬名粉絲搶聽,瞬間引發網上熱議,也讓不少網友興奮直呼「太好聽了!快出專輯!」

曾莞婷甜唱抖音神曲,秒融化全網。(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在臉書上曬出一段獻唱抖音神曲《熱愛105度的你》的影片,寫下:「Super idol之邋遢在家版!」只見她身穿一件白色上衣,頂著一頭微凌亂的頭髮,一手托著下巴,一手拿著手機錄影,甜唱近期爆紅的抖音歌曲,短短16秒的影片,展現出她的獨有魅力,用甜美的歌聲加上迷人的神情,秒電暈螢幕前的大批網友們。

影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粉絲觀看,紛紛直呼「莞婷女神太可愛啦」、「怎麼那麼好聽又可愛啦」,也有不少藝人好友來留言大讚「怎麼拿摸甜啦」,就連金曲歌后朱海君也現身留言區,表示:「這個美超過105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