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敘俊、BTS驚喜現身崔宇植見面會!V害羞傻問「這句」萌翻全網

Peakboy(右起)、朴敘俊、BTS V驚喜參加崔宇植(左)的見面會,朴炯植有行程先離開了。(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電影《寄生上流》走紅的南韓演員崔宇植,昨(5日)晚間舉行線上粉絲見面會,找來好友朴敘俊、BTS V、朴炯植、Peakboy擔任嘉賓,5名摯友組成的「Wooga Family」終於合體,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其中BTS成員V在哥哥們面前,展現出靦腆羞澀的模樣,引發粉絲熱議。

5人聚在一起進行了「非常了解崔宇植Quiz」的環節,問到當主演電影《寄生上流》得獎時,最先給予祝賀的朋友是哪位,BTS成員V非常自信的表示:「我在美國一起看的時候,給了祝賀!」最後答案是朴敘俊及V同時祝賀了,朴敘俊從南韓發送了道賀簡訊,而V則是當時也身在美國,所以第一時間就送上祝福,足見幾個人之間的深厚好感情。

「Wooga Family」久違的合體照。(翻攝自推特)

最後V分享參加好友見面會的感想:「首先很感謝能在今天留下這樣的回憶,第一次以嘉賓身份來這裡,感謝大家的熱情。」接著他不忘提到即將發行的新專輯:「還有7月9日我們的新歌就要出來了,希望能帶給宇植的粉絲們很棒的治癒就好了!」講完之後,才靦腆傻問:「是可以宣傳的嗎?」崔宇植笑著回答當然可以,實力寵弟表露無遺。而V羞澀的模樣融化無數粉絲的心,讓人直呼「太可愛」!

最後,朴炯植因為有行程,先行離開見面會,剩下的4人留下珍貴合影。照片一出,引來韓網熱議,紛紛表達了看到「Wooga Family」合體的激動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