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直播喊卡!消失6天近照曝光 血痕讓人心疼

詹雅雯定期開直播,近日身體不適無奈喊卡。(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防疫期間固定開直播相伴歌迷,然而近來身體極度不適,已有6天沒辦法上線,讓歌迷很擔憂,昨天她無奈表示:「還沒有辦法直播,讓我們再養精蓄銳一下。」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她生病後搬至台北獨居,除了固定就診看醫生,近期若是身體狀況許可,每天都會開臉書直播,利用半小時的時間教唱歌,很珍惜與歌迷互動的時間。

詹雅雯身體不適刮痧,脖子上的血痕讓粉絲很擔心。(翻攝自臉書)

這幾天詹雅雯的身體抱恙,以致直播全數喊卡,歌后還PO出了刮痧後的照片,只見脖子、後背滿是深色的血痕,疑似因為中暑導致不舒服,讓人看了心驚。詹雅雯不忘提醒歌迷,「請大家多喝水,天氣太熱了!大家都要多保重!多多保重!」

詹雅雯發文,提醒歌迷天氣炎熱記得補充水分。(翻攝自臉書)

詹雅雯許久沒開直播,好友許常德留言鼓勵:「需要我要說喔。」歌迷更是心疼留言「看老師身上刮痧,我看了很心痛」、「休息比較重要」,也有許多網友建議脖子的部位盡量不要刮痧,建議要她要找專業的醫生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