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演閨密成男人公敵 靠人類圖結緣賴雅妍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謝佳見在三立、華視八點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飾演賴雅妍的最佳閨密,被虧「這種男閨密太犯規,根本是所有男人的公敵」,兩人劇中「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讓許多觀眾很有代入感。對此,謝佳見表示,如果另一半有這樣的閨密,他不會吃醋,反而會想盡辦法和對方成為朋友,「因為他們的那份情感是建立在我之前,互相尊重跟融入才是最好的選擇」。

謝佳見(左)和賴雅妍劇中是好閨密。(三立提供)

劇中,謝佳見大學時期就喜歡上賴雅妍,因害怕告白後被拒會破壞友情,遲遲未能開口,以至錯過最佳告白時機。謝佳見認為一切都是緣分使然,若發生在自己身上,雖會覺得遺憾,但會維持閨密的關係,繼續守護對方。謝佳見和賴雅妍戲外也成為好友,起源是因為第一次碰面時聊到人類圖,意外發現兩人很有話題,進而變成好友。

問到賴雅妍與角色「朱曉彤」哪個比較適合當閨密,哪個比較適合當女友,謝佳見說:「對我來說她們是一體的,一樣讓人感覺舒服自在,是個適合當閨蜜也同時適合當女友的完美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