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遭JYP娛樂「差別對待」?網友發文痛訴...引發兩極論戰

有網友指出韓國團體DAY6遭到JYP娛樂的差別待遇。(翻攝自IG day6kilo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韓國知名經紀公司JYP娛樂推出過多個知名團體,包含TWICE、ITZY與2PM等。日前有韓國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同樣是JYP娛樂旗下的團體,DAY6卻被公司差別對待,並在其中表達自己的看法,引起一陣熱議。

該網友表示在JYP娛樂的日本咖啡廳裡,獨獨沒有DAY6的專屬套餐。(翻攝自the qoo)

DAY6是JYP娛樂於2015年推出的團體,自出道後就幾乎沒有登上過打歌節目宣傳新曲,因此也引起部分粉絲不滿。近日就有網友在韓國論壇上發表看法,他認為JYP娛樂有差別待遇,老闆JYP每每上節目時都會提到Stray Kids或TWICE等團體,卻唯獨沒有談到DAY6,也很少讓他們參加綜藝節目或進行回歸宣傳,「看到公司其他藝人就覺得好羨慕。」

該網友也貼出JYP娛樂在日本經營的咖啡廳菜單,只見每一個團體都有屬於自己的套餐,就是不見DAY6的餐點,雖然他也表明可能是團體結束了與日本的合約才會這樣,但自己還是感到很無奈,「他們不是公司裡最會賺錢的歌手,但這個團體很棒,說實話有誰會不知道DAY6?」也認為即使他們不在JYP娛樂也是會紅的。

看到文章後,網友們卻呈現兩極反應,有部分人表示:「這是他們出道第7年,如果是那個成績,能出專輯就要表示感謝了。」也有另一派粉絲站出來為偶像護航,「我很喜歡他們啊,很有才華,只是不明白公司為什麼要這樣做宣傳」、「我是他們的粉絲,看到他們被這樣對待還是會感到有點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