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是幼幼台「甜甜圈哥哥」!曬20年前「V臉嫩照」 反差太大認不出

納豆在疫情期間,時常分享生活日常逗樂粉絲。(翻攝自納豆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納豆出道已久,除了戲劇外,主持風格也大受粉絲喜愛,近日他PO出20年前舊照,還是大學生的他,就已當起幼幼台「甜甜圈哥哥」,青澀激瘦模樣讓人看了超驚訝。

納豆公開大學時期曾當幼幼台哥哥嫩照。(翻攝自納豆臉書)

昨(3日)納豆在臉書PO出20年前嫩照,只見他戴著一頭金色假髮,穿著幼幼台哥哥服裝,扮演「瘋狂博士」教導小朋友地理知識,臉型呈現V字,稚嫩外表與現在反差超大,寫下:「都沒新照就來舊照吧.....這是我大三時主持東森幼幼台的樣子,歲月不是殺豬刀,而是豬飼料.....。」

貼文一出,喚起許多粉絲回憶「天啊!我以前看過耶」、「回不去的歲月」,許多網友也驚訝認不出,「那天看才想說是不是納豆,原來答案就是」、「竟然是瘋狂博士」、「天啊,我前幾天才陪孩子看過,完全認不出來」,就連本土劇女神王晴也留言:「學長請問你大三讀幾年?」好友梁赫群也笑說「還我清秀少年郎來」,納豆則幽默回覆「瑞凡我回不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