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宣布閃婚新垣結衣!星野源捲30年前犯罪案件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花束般的戀愛》、《罪之聲》及《線:愛在相逢時》等院線新片的實體首映會,因應疫情關係,將改為線上首映。其中,才剛宣布閃婚與《月薪嬌妻》新垣結衣閃婚的星野源,他最新電影作品《罪之聲》即將在台灣上映,備受粉絲矚目。

《罪之聲》將在台上映。(車庫娛樂)

《罪之聲》故事敘述新聞記者阿久津英士(小栗旬 飾)追查的案子為30多年前,以食品公司為目標的一連串恐嚇企業事件,另一方面,在京都經營西裝店的曾根俊也(星野源 飾),發現30多年前犯罪集團所用的威脅錄音帶出現自己年幼的聲音,改編自真實懸案的電影《罪之聲》將在7月6日舉辦線上首映會。

菅田將暉與女友小松菜奈定情作《線:愛在相逢時》。(車庫娛樂)

此外,日本當紅實力派演員菅田將暉,近來愛情事業兩得意,據日媒體報導,菅田將暉與女友小松菜奈開始同居生活,菅田因擔心女友被追走,希望可以立刻結婚,兩人曾三度合作電影,其中定情之作《線:愛在相逢時》將在7月7日舉辦線上首映會邀請台灣觀眾搶先觀影。而菅田與有村架純合作的另一部作品《花束般的戀愛》近期將在台上映,7月5日也將搶先舉辦線上首映會。

「Magic Hour」線上首映會,除了7/2許光漢《你的婚禮》外,還有7/5《花束般的戀愛》、7/6《罪之聲》、7/7《線:愛在相逢時》、7/8《鬼劍奇兵》、7/9《狼嚎殺機》,詳細資訊請至Magic Hour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