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檔期再變!《玩命關頭9》再延1週 《噤界II》改8月見

《玩命關頭9》台灣最新檔期為7月28日早場起上映。(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台依舊嚴峻,全國三級防疫警戒目前預計實施到7月12日,再視情況修正。期間受到影響延後的好萊塢大片,目前也在等待戲院重開,先前已重新定檔的7月21日在台上映的《玩命關頭9》、6月30日上映的《噤界II》,今天再度宣布新檔期,《玩命9》再延一週,《噤界II》更延後到8月。

《噤界II》上月底在北美上映,除創下疫情以來最佳開片票房,更在上映15天後成為疫情爆發後,首部在北美賣出破億票房的電影,目前1.36億美金(約台幣38.01億元)暫居北美今年票房冠軍;上週末《玩命9》再迎來另一波開片高峰,首周3日票房便飆破7000萬美元(約台幣19.56億元),刷新《噤界II》創下的開片成績。

《噤界II》台灣最新檔期為8月25日早場起上映。(UIP提供)

兩部電影在台灣上映檔期原先是《玩命9》5月19日、《噤界II》6月9日上映,隨著防疫升級三級警戒,檔期一度改為《噤界II》6月30日、《玩命9》7月21日,之後《噤界II》又碰到三級警戒延長,改檔7月14日。今天最新宣布的日期則為《玩命9》7月28日早場起、《噤界II》8月25日早場起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