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芒果是無辜的!大久保麻梨子「力挺屏東」 溫暖舉動網盛讚

大久保麻梨子發文力挺屏東枋山芒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屏東枋山出現Delta變種株病例,不料網路卻謠傳「屏東果農可能沾染病毒」的相關消息,造成屏東枋山芒果大量被退訂。對此,身為台灣媳婦的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立即出面闢謠並支持屏東枋山芒果,還訂給遠在日本的家人。

大久保麻梨子昨(28日)在IG發文:「台灣屏東引以為傲的芒果風評遭到破壞,現在時令的芒果非常好吃!芒果是無辜的。」透露如果自己沒有過敏的話,想要天天吃芒果。她接著以中文寫下:「很愛的美味近在眼前,卻無緣享用,沒有芒果過敏的幸運兒~快點吃起來!我也訂給日本的家人吃。」隨後還曬出與芒果的自拍照,相當可愛。

面對大久保麻梨子挺屏東枋山芒果的溫暖舉動,不少網友出面留言致謝:「謝謝你,幫屏東說話」、「挺愛文芒果。」同時,日本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最近在超市看到台灣鳳梨、芒果再加上米都要多買一些」、「今天吃了台灣芒果,真的很好吃」、「最近訂購的台灣芒果到了,大受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