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史上最勵志!古娃娃「成功甩肉20公斤」親曝激瘦秘訣

古娃娃從去年2月開始進行減重計畫,直到今年6月一共瘦了20公斤。(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食YouTuber古娃娃從去年2月開始進行減重計畫,直到今年6月一共瘦了20公斤。她昨(27)日發新片跟粉絲分享瘦身的心路歷程和方法,影片才上線一天立刻衝上發燒第2名。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大讚:「史上最勵志」、「氣色變超好」。

古娃娃強調,飲食控制是減肥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翻攝自YouTube)

古娃娃透露,自從開始當YouTuber後,體重便不斷上升,幾乎在每支影片下都有酸民評論她的身材,雖然部分網友沒有惡意,但還是讓她感到很不舒服,因此她下定決心要瘦下來、打臉所有人。

在嚴格的飲食控制,並搭配運動後,古娃娃成功瘦身、完成「復仇之路」。(翻攝自YouTube)

接著,她開始分享自己的減重方法,強調:「飲食控制占7成、運動只佔3成。」她提到自己曾在不控制飲食的情況下,每週進行3次高強度運動一整年,但不僅沒有瘦,反倒胖了2公斤。

她提到,減肥期間不能吃加工、含糖食品,包含甜點、零食、飲料、人工醬料、水果等都得忌口。她表示,在這段時間裡吃最多的是蔬菜,其次是蛋白質,最後才是澱粉:「減肥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高纖維跟高蛋白質,才能讓你的腸道比較健康,讓它恢復正常的代謝。」

至於該如何堅定意志、忍住不吃,古娃娃表示:「你就想你偷吃一口,你就要多減肥一天。」並強調「一不做二不休」,透露自己為了要成功減重,不僅推掉很多廠商寄來的公關品、減少拍片,當出去聚餐時,她也都只點無糖茶,坐在一旁看朋友吃、跟大家聊天。

在嚴格的飲食控制,並搭配固定進行以重訓為主、有氧為輔的教練課後,古娃娃成功瘦身,完成「復仇之路」。但她也不忘強調,影片中提到的內容僅供參考,因為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建議網友還是要諮詢專業醫生或營養師,才能更有效、健康地減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