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花光紓困金」送醫護便當 遭質疑蹭熱度…正面回應了

香蕉親自打電話跟各地店家聯繫,為醫護人員盡點心力。(翻攝自香蕉 王俊傑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香蕉(王俊傑)因Beatbox影片爆紅,受到外界關注,時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的他,近日為了幫助餐廳、醫護人員,特地捐贈便當到不同的醫院,他透露因此把紓困金都花光,被質疑是在蹭熱度,對此他以高EQ回應被網友推爆。

香蕉被酸民批評亂申請紓困金、刻意蹭熱度。(翻攝自香蕉 王俊傑臉書)

香蕉防疫1個多月以來,希望能為社會盡點綿力,日前他聯繫開餐廳的朋友,自己捐錢出力,即使把「紓困金用光了」,仍未停止此善舉,持續贈送便當給各大醫護人員,他拍攝影片記錄此過程,被狠批「紓困金本來就是大家的稅金,日子不是真的過不下去還去申請,就很不應該了」,質疑他特地拍成影片的用意,像是刻意昭告天下來蹭熱度,「難怪混那麼久還是小咖。」

香蕉澄清,紓困金是自動撥款下來的,且是捐贈便當後才收到。(翻攝自香蕉 王俊傑臉書)

隨後香蕉則回應:「謝謝你『特地』來我個人的頻道指教,您這類聲音我理解、體諒,也辛苦你了,來我這邊倒負能量給我,往後的紀錄肯定會有你覺得喜歡的,到時候再來跟我分享,我一樣接受。」

香蕉也強調,去年因工作被停而領到紓困金,今年雖未主動申請,仍收到自動播款進來的錢,且他是在捐便當後,才收到這筆紓困金,「不代表我不需要這筆呀,是剛好把我所花的金額給抵掉,真的剛好..上天安排!」

許多網友紛紛支持香蕉,「只要是心善都是對的,不要太在意外人啊!做開心的自己就好啦」、「做對的事!不用理會酸言酸語」、「哇!香蕉的EQ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