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發多張「全黑圖」嚇壞粉絲 結局反轉真相曝光

林宥嘉獨特的嗓音深受粉絲喜愛。(資料照,金百利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林宥嘉鮮少更新社群平台,近日卻有粉絲發現他突然發出多張「全黑圖」,因此忍不住發文詢問「他是怎麼了嗎」。真相曝光後,逗樂了許多網友,原PO也鬆一口氣的表示:「虛驚一場。」

林宥嘉近日在社群中發出多張全黑圖,嚇壞粉絲。(翻攝自Dcard)

網友以「林宥嘉怎麼了?」為題發文透露,自己在滑IG限時動態時,看到他發出了一串都是全黑的圖,原本還以為是自己的手機壞掉,相當擔心他的狀況。沒想到貼文一出,許多人都笑了,紛紛提醒原PO「要開聲音......」。

原來限時動態的內容是林宥嘉在與粉絲分享生活,「或許如果讓你們知道每天我在努力些什麼,也許你們也會跟我走在一起,我覺得那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原意是希望能藉此讓粉絲不要擔心他,沒想到該網友因為平常習慣開靜音而造成誤會,讓其他粉絲直呼「好ㄎㄧ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