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主播張雅琴竟然播到脫了?!網笑:真的獨步業界

年代主播張雅琴,昨晚在播報晚間新聞時,介紹了由日本網友寄送給她的「超立體口罩」。(圖翻攝自年代新聞官方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防疫措施,各新聞台的主播播報時都得戴上口罩,年代電視台當家主播張雅琴,平日負責晚上18點的《年代晚報》,昨日特別戴上日本觀眾寄給她的口罩,未料播報中一直鬆脫,讓她直接在直播現場換口罩,引發熱議。

過程中立體口罩似乎是太小,亦或是張主播太慷慨激昂,導致口罩一直鬆脫,讓她直接不忍了,脫下口罩更換,過程全都錄。(圖翻攝自年代新聞官方YouTube)

資深主播張雅琴,素有「控場女王」之稱,昨日身穿一身寶石綠套裝,戴上日本觀眾寄給她的白色「超立體口罩」,一如往常的上陣播報武漢肺炎、疫苗等相關新聞,為觀眾傳遞國內外最新重要大事,過程中立體口罩似乎是太小,亦或是張主播太慷慨激昂,導致口罩一直鬆脫,讓她頻頻調整,也對觀眾說:「我等等Fix(調整)」一下。

換上淺藍色外科口罩的張主播,看來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心情似乎穩定了許多,繼續為觀眾播報。(圖翻攝自年代新聞官方YouTube)

未料,當她正準備拿起手版,為觀眾彙整說明新聞重點時,口罩一直從鼻樑上方滑下,完全「罩不住」張主播的下臉,她先是往上調整了一次,接著乾脆直接把口罩摘下來,而導播也沒將畫面切開,就讓她換口罩的全程「全都錄」,同時她也沒停下播報,繼續慷慨陳詞。

對此,網友表示:「今天這個口罩不好耶,一直掉下來,也沒有密封,不過還是謝謝日本友人!」、「我口罩也常會掉,不過只要把耳掛尾端打個結,或是用釘書機釘一下,這樣就會比較緊貼了!」、「雅琴姊太強啦,邊換口罩還邊報新聞,真的獨步業界」、「口罩好像戴反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