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如芝「懷孕2週流產」近況曝光!意外揭老公真實心態

夏如芝21日突然在臉書宣布第二胎懷孕2週流產消息,難過自責:「對不起,都是媽媽的錯。」(伊林娛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夏如芝與張捷婚後育有1女,21日她然宣布第二胎僅懷2週就流產的消息,對此她相當自責。昨(24日)她在IG發文,除了向粉絲分享目前的情況外,也曝光老公得知她流產後的心情。

夏如芝老公張捷第一時間在IG發文鼓勵。(翻攝自IG @whatjayjay)

夏如芝昨日在IG發文,表示這兩天心情已經好很多,除了感謝粉絲的陪伴外,她也謝謝很多跟她有同樣經驗的勇敢媽媽跟她分享自己的經驗與故事,讓她更了解自己身體的奧妙及懂得更加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感謝每一個善良的你!」

此外,夏如芝表示最感謝的還是老公張捷,「雖然他看起來很正面一直給我很多力量,但其實他也因為這次哭了好幾次呢……因為我知道他真的真的好期待二寶的到來,也真的好開心。」因此,她希望大家給她心目中最棒的老公、爸爸一些鼓勵。

事實上,張捷在老婆宣布流產當天就在IG發布貼文,除了感謝大家的關心外,他也表示接下來要好好照顧老婆的身體,「老婆~不怕唷,腦(老)公永遠都在妳身旁,最愛你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夏如芝芝芝(@cherryhsi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