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迪索重提不合巨石強森 強調給對方嚴厲的愛

巨石強森(右)從《玩命關頭5》開始加入該系列,與馮迪索(左)在片中化敵為友。(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身兼《玩命關頭》系列主演及製片的馮迪索,最近忙著宣傳新作《玩命關頭9》,登上最新一期《Men's Health》雜誌受訪時再被問及先前和巨石強森的不合傳聞,強調自己給了對方很多「嚴厲的愛」,再度表示兩人都是為了戲好。

巨石強森從《玩命關頭5》加入該系列是演「哈柏探員」,在片中一開始追捕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一家人,原先就是人氣王的他,加入系列後也為該系列增加不少風采。不過拍攝《玩命關頭8》時傳出他與馮迪索不合,他也曾在受訪時公開嗆聲,暗指馮迪索是膽小鬼。

馮迪索最近忙著宣傳《玩命關頭9》。(UIP提供)

不過馮迪索最近受訪時表示,巨石飾演的哈柏是個很難表現的角色,「我當時用很多『嚴厲的愛』來幫助他在需要的地方提升表演,身為製片人,我把有摔角背景的巨石強森帶進這個電影。對觀眾來說,他首先是個陌生的角色,哈柏會像砸磚頭一樣砸你。這是我引以為傲的美學,但也需要花很多功夫。」

馮迪索說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我給予很多嚴厲的愛,它不是費里尼式的,身作製片為了讓角色的表演更完美,我會盡我所能。」似乎暗示當初兩人劍拔弩張是因為片中兩人關係緊張,全是戲劇效果。而巨石也已在2019年10月就已拍影片強調和馮迪索和好。到底哪一齣是宣傳,哪一齣是真,恐怕只有當事人清楚。《玩命關頭9》預計7月2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