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警戒延長! AKIRA越洋爆「志玲版宅居美食」解同胞艱困

〔記者賀靜賢/台北-東京連線報導〕「國民姊夫」AKIRA透過視訊向台灣粉絲問候,他透露因為疫情,常在家裡做菜,會做台灣人愛吃的魯肉飯,「因為醬汁很好保存」,或買海產放在冰箱。他甜蜜的稱林志玲「我老婆」,最近夫妻倆開始在家裡種菜,然後打蔬菜汁,一起養生。

AKIRA和林志玲於本月6日結婚滿兩週年,他說因為疫情不適合出去吃飯,所以當天在家小小慶祝,「一起回憶兩人在一起以來,發生的點點滴滴。」他說,夫妻生活就是「每天一起成長,每天發現彼此的不同」,相信每對夫妻都差不多。而現在,因為宅在家居多,夫妻相處時間變長,他覺得林志玲的個性「就跟大家認識的一樣(溫柔)」、「所有女性會做的事,老婆也都會做」,言下之意林志玲是很努力的老婆。

放浪兄弟。(翻攝自網路)

AKIRA表示,因為「放浪兄弟」最主要的工作還是開演唱會,但現在變成線上演唱會,訪問也是,改變不少。同樣也來受訪的TAKAHIRO則表示,以前作曲都是進錄音室,但現在變成線上作曲,也挺新鮮的。「放浪兄弟」出道已20年,兩人表示團員的感情很好,了解團體合作的重要,也會彼此鼓勵,不忘當初組團初衷。

「放浪家族」以全新型態進軍台灣,7月起要與MOMO TV合作推出特別節目《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每週末兩個小時,以出道20週年的大哥「EXILE 放浪兄弟」開始,精選歷年演唱會完整版,節目內容由AKIRA監製。EXILE放浪兄弟 AKIRA近期作品,包括單曲《PARADOX》、數位單曲《One Nation》」,後者也是遊戲「戰國無雙5」主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