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曝「開店心聲」親送外送!他驚見本人真面目:這有點扯

柯震東近期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粉絲人數直線飆升。(翻攝自柯震東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全台受疫情影響,持續維持三級警戒,不少餐廳也都從內用改成外帶、外送,就連柯震東自家餐廳也是如此,昨(22日)他更親自開車外送餐點,讓收到餐的人全驚呼:「這有點扯!」

柯震東開車親自送餐,婁峻碩驚見本人直呼「有點扯」。(翻攝自婁峻碩Instagram)

KID(右)和蔡凡熙(左)都發照片透露收到柯震東的愛心餐。(翻攝自KID、蔡凡熙Instagram)

柯震東近期透過直播和粉絲互動,不做作又敢講的風格,擄獲大批粉絲的心。他也透露自家餐廳快倒店了,「疫情期間開店不容易,只能老闆親送了」,只見婁峻碩在Instagram上貼出柯震東親自開車送外送的畫面,令他直呼:「這外送有點扯!」隨後,KID和蔡凡熙也貼出柯震東親自送的食物照,感謝他的用心,還大讚他是「帥噴眾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