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演藝圈人脈超廣!「天團團長」合照被網友揪出一亮點

鳳梨近日頻頻被藝人邀請直播。(翻攝自鳳梨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鳳梨薯鼠(吳泓逸)近日時常加入明星藝人的直播,像是柯震東、宋芸樺等,今(22日)他PO出與「天團團長」的合照,讓許多網友震驚「居然是朋友」!

鳳梨(右)和春風(中)合體,春風口罩超搶眼。(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在臉書曬出一張與好友的合照,而坐在他旁邊的竟是男團玖壹壹「春風」,照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驚呼「人脈超廣欸」、「是春風跟薯鼠耶」、「這組合很可以」、「最愛的鼠屬跟我最愛的春風餒」。

另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春風戴的口罩圖案是「飛天小女警」,引起網友笑翻「春風的口罩太搶眼」、「這反差萌我可以」、「整個焦點都在春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