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受封「儀式感女孩」 魚丁糸可田一聽狂讚

June Pan將推出首張專輯。(June Pan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新人歌手June Pan將推出首張專輯《25歲的我明天還是要上班》,以自身觀點出發,描寫從小生活在台北的城市少女的心路歷程,認為每段經歷都是過程,成長後再往回看,便能理解繞遠路也是一種幽默。魚丁糸團長可田聽這張作品後更是大呼:「聲音掌握自如!大推!」

June Pan的作品得到可田稱讚。(June Pan提供)

June Pan被工作夥伴封為「儀式感女孩」,例如起床一定要喝熱飲、開工前會按摩眼睛周圍的穴道,並說不諳料理的自己最大的是好就是吃遍各家餐廳,每次吃美食前一定要「相機先食」,對生活中的各種小細節有著相當的堅持。

June Pan被封為儀式感女孩。(June Pan提供)

她籌備已久終於發行新專輯,卻受到疫情影響,幸運的是大部分內容都已提前製作完畢,她認為防疫期間關在家相當難熬,便決定以溫暖的歌曲《就算閉上眼睛》為發片開端,在此曲MV上線前一晚,她揪樂手們開吃播與粉絲互動,特別叫了水煮健康餐盒與奶昔送到吉他手蹦蹦家,沒想到份量太小,讓蹦蹦直喊餓,笑翻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