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懶理網酸「捐太少」 小S喜曝新身分反自嘲:已忘了怎麼主持

小S公布「新身份」自嘲:已忘了怎麼主持。(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小S徐熙娣響應好友賈永婕捐贈防疫物資,卻遭酸「捐太少」不符合財力,讓小S直言:「想罵就罵,不用客氣。」隨後她更不理會酸民,公開近期的「新身分」,還逗趣笑說:「已忘了怎麼主持!」

小S在防疫期間,也如同一般家庭主婦在家做三餐料理,昨(20日)發出了三張料理圖,並附上自拍自豪的說「請叫我國際廚娘」。其實在她的臉書及IG上自我介紹欄中都可發現,她總稱自己是「職業婦女」,可見她樂此不疲。

貼文一出,留言紛紛讚嘆她的廚藝「謝謝仙女下凡示範仙境美饌」、「鮭魚卵炒飯看起來好棒」、「專業呀!被主持耽誤的國際米其林主廚」,不過也有許多粉絲敲碗表示想再看她主持節目,「不可能主持在你的血液裡面,你是主持天才。所以什麼時候才能重返康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