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孔令元1年半未見老爸 宅防疫臉冒痘身材失控

記者李紹綾/專訪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三級防疫警戒已持續一個月,「孔子第76代孫」孔令元受訪表示,4月參與VR短片《女海盜:成名之路》拍攝,因先前一直很想挑戰古裝的角色,這次獲邀演出,有如夢想成真,「有種向宇宙下訂單,然後被宇宙回應的感覺,很被眷顧!」

孔令元一直想挑戰古裝角色,參與VR短片《女海盜:成名之路》拍攝有如夢想成真。(D.E娛樂提供)

宅在家防疫期間,她首度嘗試線上試鏡,她說以前試鏡時,每段演出可能只要試個1、2次,現在改成線上試鏡,背景、鏡頭、燈光都要自己喬,一個鏡頭要錄不下20次,「我整個下午跟晚上都在錄試鏡帶,這是一個全新的體驗,真的覺得Casting非常辛苦,希望這行的人都可以平安,趕快恢復正常的工作情況。」

宅在家防疫期間,孔令元首次嘗試線上試鏡。(D.E娛樂提供)

她在家追了不少劇,因長時間沒運動,有時還會克制不住想吃零食的念頭,身材逐漸失控,臉上更冒出不少痘痘,是10年的巔鋒。被問胖了多少?她似乎不想面對,笑說:「最近體重計剛好沒電了,也剛好不太適合出門買電池,所以我就非常剛好的不曉得胖了幾公斤,我也不想知道。」

防疫期間沒運動,孔令元自稱「身材失控」。(D.E娛樂提供)

宅防疫最難熬的事?孔令元認為是和無聊對抗,她從社群軟體上看到大家都過得很充實、有氣質,生活也過得很精進,坦言有時候會焦慮,甚至檢討自己是否太廢,「有時候夜深人靜,就會開始做出一些瘋狂的舉動,像是化了妝就要自拍個幾百張,錄一些奇怪的影片,或是發一些難以理解的限動,來證明自己還活著」。

孔令元和在越南工作的爸爸已一年半沒見面。(D.E娛樂提供)

她和在越南工作的爸爸已一年半沒見面,那裡疫情非常嚴峻,還出現變種病毒,她說:「希望他能夠平平安安,我真的非常久沒見到爸爸。」這是她從小到大和爸爸分開最久的一次,若疫情趨緩後,很想盡快見到爸爸,並獻上大大的擁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