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快篩遭酸「不當免費打工仔」 吳宗憲飆罵永和里長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灣疫情嚴峻,藝人吳宗憲以PGTalk執行長身分捐出11萬支快篩劑供全台里長索取,不料有里長不買單,對此吳宗憲怒喊告。

吳宗憲以PGTalk執行長身分捐出11萬支快篩劑供全台里長索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起因是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po文「抱歉!吳天王,里長不當免費打工仔」,讓吳宗憲怒火中燒,文中指出申請快篩劑條件是要下載吳宗憲的app,疫苗稱花費3千萬,但他推測應該是跟廠商借貨裝裝樣子,結果可能30萬都花不到,「下載量暴衝、里長還得要幫他免費打工」。

吳宗憲今(20)開直播飆罵:「他X的真倒霉,花幾千萬準備快篩,下載一下會死嗎?掉一塊肉嗎?我先送你一些你去篩一下,我們是靠這個賺錢嗎?講這個話惡劣,送面紙上面有廣告那又怎樣呢?download全部免費啊,能賺錢你才做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