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樂變許願池!再出500萬送最新款呼吸防護具PAPR

賈永婕日前至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捐贈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賈永婕送救命神器的義行感動全台灣,今天她表示有人建議購買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她也立即答應並且調貨成功!看來已經成為最厲害的醫療器材許願池,國民美少女即將成為護國神力女超人!

賈永婕再度募集醫療器材PAPR捐贈醫護人員。(翻攝自臉書)

她寫道:「可能是最近大家都很看重我,把我當成許願小天使所以有很多的醫護人員會告訴我他們的需要!這一個訊息是我們台灣第一線防疫女戰神張厚台醫師給我的!他說醫護人員也很缺PAPR這個設備!PAPR是保護第一線工作人員安全的器具,尤其是設備不完全的ICU,所以現在需要進行高風險處置,包括抽痰、插管,PRONE(趴睡治療)之後病人痰量大增,我都建議穿著PAPR進病室治療!這個設備通常都是醫師自費購買,但是要價28000的設備也不便宜所以很多護理師們都沒有,這是用來保護我們醫護,還有檢測人員!我想都沒有想就說好我知道了!我來處理!」

她後來比較了各廠牌不同的機型,最後買了最新型的TR-315 PAPR ,最厲害的是,現在廠商已經變成她的神隊友,因此即使全台灣只剩下46台,她還是全包了,並且已經送出!她也表示, 46台並不夠,已經跟瑞典德國調了一百台,星期一會上飛機,這一出手又是500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