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捐疫苗!郭台銘強調「不會有中國台灣」 正妹網紅1句話引戰

網紅皮筋兒(圖)針對郭台銘發出的8點聲明,提出看法。(翻攝自臉書皮筋兒 Journe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捐贈500萬劑德國直送BNT疫苗,今(18日)他在臉書寫下8點聲明,還保證合約不會出現「中國台灣」,對此,有「病氣系正妹」的網紅皮筋兒立即在貼文底下留言,隨即引發論戰。

郭台銘今日在臉書發文,以「向蔡總統報告」為題,列出8點聲明,表示台灣疫苗短缺的關鍵時刻,對於蔡總統向媒體表示要開綠燈協助,永齡基金會向國外取得疫苗,本人感到又有了希望。強調絕無任何政治和商業企圖,未來可受外界檢驗,「最後為蒼生請命,希望能見蔡英文總統,我相信您才是疫苗決策者,我希望當面報告,取得您的同意、或是拒絕。」

郭台銘強調合約不會出現「中國台灣」,皮筋兒隨即提出問題,引發熱議。(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此外,郭台銘也在貼文留言區強調,「保證不會有什麼中國台灣,合約的署名可以公諸於世。」對此,皮筋兒回覆:「以你數十年的國際人脈,為什麼一直執著在上海復必泰BNT這個疫苗。」此話一出立即引來千名網友朝聖,隨即在留言區引發論戰。

針對皮筋兒的回覆,網友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一定要買復必泰是怎樣啦,就一堆問題」、「因為是德製?BNT防護力94%?」不過也有人認為,郭台銘在做大家做不到的事,如果看不見因疫情所苦的人,請走出門,不要躲在家裡玩鍵盤。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