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被祝福不再公開戀情 張栢芝擇偶太黏不黏都不行

張柏芝入行23年,感情路一向崎嶇。(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張柏芝入行23年,感情路一向崎嶇,多年來曾跟朱永棠、陳曉東、陳小春、鄭中基、謝霆鋒及陳冠希等男星傳出緋聞,不過,她只承認與朱永棠、陳曉東及謝霆鋒交往,並在2006年嫁給謝霆鋒,生下謝振軒、謝振南2子,可惜二人於2011年離婚。

張柏芝日前接受好友、港星鄧萃雯主持節目專訪,斬釘截鐵告訴外界:「現在就算遇到合適在一起的人,也不會公開。」她表示,因為以前都分享戀情,卻得不到很多祝福。

她說,曾試過打開心房分享開心心情,卻都被攪亂,「現在很怕被媒體發現,一輩子都不會再分享。」雖然表明不再透露戀情,張柏芝卻自覺感情路上要求太高,「纏著我不太喜歡,不纏著我也不喜歡;對我太好又不行,對我不太好也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