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勸長輩打疫苗?苦苓一席話被推爆

苦苓。(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近來國內開放年長者施打疫苗,但出現多起疑似因注射疫苗死亡案例,資深媒體人苦苓收到網友私訊,詢問如何勸長輩去打疫苗?他的回答也被網友推爆。

苦苓表示,有網友的父親看到民眾疑似因打疫苗過世的新聞,決定明日不去打疫苗,該網友心急私訊他該如何解決?苦苓建議他打電話給父親說:「如果你因為害怕不敢去打,我也能理解。但是你不打疫苗,就沒有防護力,就一直是高危險群,那麼為了確定不會讓你被感染,就算改天三級解除了,我也不敢回家看你,更不敢帶你的孫子回家,因為我們可能會把病毒帶回家害到你。那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哦,等全世界疫情都結束了,我們就會回來看你。拜拜!」

該網友照苦苓的說法勸父親,父親最後同意,還說「我是為了你們才去打的」。苦苓在徵得網友同意後公開此事,提供有相同煩惱的網友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