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恬斜槓有一套 stay at home創「睡眠神味」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名模王心恬不但熱愛運動,斜槓也相當成功;自創香氛品牌「NAMUA那木瓦香氛」口碑很好,她老闆娘兼撞鐘,連打包產品都常親力親為。疫情期間,她推出新系列「薰衣草x木蘭」,希望紓解大家生活中的壓力,幫助改善睡眠品質。

王心恬斜槓相當成功。(NAMUA那木瓦提供)

王心恬說,現代人有來自經濟、家庭的各方面壓力,全新系列的「薰衣草x木蘭」調製3種不同薰衣草精油,一次達到鎮定、安撫、放鬆、紓壓的香氛感受。另外,此次全產品含室內擴香、香氛蠟燭及枕頭香氛噴霧,可以將香氛延展到居家寢具、衣物,「溫柔對待安身立命在家中的自己」。

NAMUA那木瓦「薰衣草x木蘭」系列,可以噴在織品上,隨身攜帶也很方便。(NAMUA那木瓦提供)

王心恬表示,她因為工作和熱愛旅遊經常外宿,也懂得如何創造好的睡眠環境;建議可以透過助眠的室內擴香,或是事先點上精油蠟燭,將空間中安置上穩定心神的香氛。現在,因應嚴峻的疫情,大家居家時間變多,所以規劃枕頭香氛噴霧,推薦噴上枕巾織品噴霧與戴眼罩,安神又助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