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竟讓導演二度跌倒 鄭人碩耍冷突襲探班

徐若瑄(右)拍攝新歌MV,好友鄭人碩現身探班。(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徐若瑄在新歌《甩》MV中,要一人分飾歌手、吉他手、鼓手、Bass手、鍵盤手共五個角色,她自信稱:「我真的覺得要帥到沒朋友了。」導演要她盡情釋放搖滾魂,過程更因為太投入,兩度差點跌倒,讓徐若瑄嚇得連忙喊:「好險導演身手非常矯健。」

在拍攝MV時,鄭人碩得知徐若瑄拍攝結束後即將返回新加坡,即使隔天一早還有工作,仍然帶著飲料探班,還擔心大家會肚子餓,加碼點了宵夜,一路陪伴到最後一個鏡頭,讓徐若瑄非常感動,大讚對方貼心又暖心。

徐若瑄(右)拍攝新歌MV,好友鄭人碩帶著飲料探班。(索尼提供)

徐若瑄向鄭人碩表示感謝,鄭人碩還直說擔心自己帶來的飲料不夠高級,讓她趕緊回:「不會的,大家都很開心。」沒想到鄭人碩妙回:「開『心』是大手術呢。」逗得徐若瑄大笑說:「雖然上次已經聽過了,第二次聽還是覺得很好笑,影帝有很多冷笑話。」

人在新加坡的徐若瑄希望歌迷能把《甩》加入運動歌單,提醒大家多運動增加免疫力。這段時間她常透過IG直播,與林心如、梁靜茹、范范、張震嶽、柯震東、宋芸樺、瘦子、麋先生主唱聖皓等好友連線,讓粉絲又驚又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