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捐救命神器喊「守護台灣」 網友一面倒道歉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藝人賈永婕號召企業家、演藝圈好友捐贈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參與名單包含小S、范范黑人夫妻檔,今端午節范瑋琪也發文說話了。

范瑋琪捐贈救命神器。(翻攝自臉書)

范范去年因口罩風波,形象跌落谷底,她與老公黑人也參與賈永婕募捐計畫,共捐出2台救命神器,低調善舉獲得不少讚賞。

范瑋琪捐贈救命神器。(翻攝自臉書)

范范今發文寫上:「祝大家都有個平安健康的端午節~ 台灣加油,我們一起守護。」不少網友也湧入范范粉專道歉:「感謝你的付出…對不起之前一直黑妳」、「雖然妳去年有些發言不適當,但妳的愛心還是很讚賞」、「感謝您的善心,曾對你的酸言酸語,我收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