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柏傑端拿手菜獻愛 謝欣穎「甜喊5字」 超閃

王柏傑(左)與謝欣穎(右)熱戀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翻攝自IG @pochiehwa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柏傑與謝欣穎交往後生活十分甜蜜,2人時常在社群放送恩愛照,閃瞎大票粉絲。先前王柏傑受訪時曾透露自己的拿手菜是「絲瓜蛤蜊」,沒想到前(12)天,謝欣穎立即曬出一大盤絲瓜蛤蜊,並向王柏傑大喊5字,讓網友全暴動。

謝欣穎12日在IG發文,只見照片中有一大盤美味的絲瓜蛤蜊,她在貼文中寫下:「辛苦了大廚。」而她口中的大廚正是男友王柏傑,這一天,王柏傑端出拿手菜給女友吃,2人互動相當甜蜜,連「小美」林映唯也大喊「終於」,而簡嫚書則說「絲瓜蛤蜊」並加上許多表情符號。

2人甜蜜互動曝光後,引來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終於看到某人的拿手菜」、「某大廚的拿手菜」、「欣穎也當小廚娘啊」、「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欣穎 謝(@nikki_hsieh)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