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為什麼不生二胎?紀言愷難過揭露:已經進入生命最後階段...

JR紀言愷「運動系男神」的陽光形象吸引了不少粉絲。(翻攝自JR紀言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JR紀言愷2019年升格為人父育有一女「小麥芽」,時常在社群中分享育兒生活,「奶爸」形象深植人心。女兒將滿兩歲,他不時會被問到為什麼不再生第二胎,昨(12日)發文透露難過的原因。

紀言愷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常。(翻攝自JR紀言愷臉書)

紀言愷發出了一段家中愛貓突然「癱瘓」無法正常行走的影片,並表示其實貓兒子「羅賓」已22歲,且另外還有一隻12歲的狗女兒「棉花糖」,毛小孩們都已進入到生命的最後階段,紀言愷不希望再有任何事物去分散注意力,想用盡全力好好陪伴牠們,所以目前才沒有生二胎的打算。

至於羅賓的情況,紀言愷表示經過了一系列的檢查仍然無法行走,只能初步判定是甲狀腺亢進造成的,所以目前先吃甲亢的藥,等狀況好轉後才能進一步地將問題排除。最後,紀言愷也溫情地向羅賓喊話:「加油!兒子!我要把你救回來。」讓不少人看了都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