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高爾宣又進化了!CHING G SQUAD發布「全新單曲」歌詞藏巧思

「CHING G SQUAD」是由婁峻碩(左一)、唐仲彣(左二)、芮德(左三)、高爾宣(左四)組成的新生代饒舌團體。(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高爾宣、婁峻碩、芮德、唐仲彣組成的新生代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自2019年9月推出首張專輯《Watermelon》後便無新作。如今睽違超過一年半,該團體於前(10日)晚無預警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發布新單曲《FREEWAY》的歌詞版MV,引起歌迷熱議。

CHING G SQUAD於前晚無預警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發布全新單曲《FREEWAY》的歌詞版MV。(翻攝自YouTube)

發行完第一張專輯後,4位團員因忙於各自的事業,鮮少合體,更沒有推出新作品。這次突然發表全新單曲,讓歌迷們相當激動。《FREEWAY》內容講述團員們在這一年多來的心路歷程。其中,除了4人的超強實力再度讓歌迷留下深刻印象外,婁峻碩將昔日歌曲《Sofa》與《Idol Rapper》的歌詞巧妙融入到新歌的verse中,也引起了粉絲的討論。

許多歌迷聽完新單曲後紛紛激動狂讚:「每一part都好帥、好喜歡」、「我要每天循環聽100遍」、「芮德的副歌也太洗腦」、「爾宣verse又進化了」。同為饒舌歌手的ØZI在留言區寫下:「VROOM VRO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