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新疆棉事件消失3個月!許光漢露臉缺牙 還出賣柯佳嬿

許光漢時隔3月更新社群。(翻攝自許光漢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許光漢拍攝《想見你》後,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日前捲入新疆棉風波引起不少粉絲心碎,在社群上消失近3個月後,他突然更新IG及臉書,一次上傳10張照片,其中曝光了粗眉缺牙照,還出賣柯佳嬿,讓粉絲笑翻。

許光漢(右)曝光「鳳南小隊」搞笑合照。(翻攝自許光漢臉書)

許光漢翻出日前拍攝的照片,有自拍、風景、下廚等的日常生活點滴照,其中一張與柯佳嬿、施柏宇一起用搞笑濾鏡自拍,粗眉、缺牙通通來,模樣相當逗趣,讓粉絲不禁直呼「佳嬿的仙女形象毀了哈哈哈」、「想念鳳南小隊,想念你們」。

許光漢上傳自拍、下廚等日常照片。(翻攝自許光漢IG)

許光漢表示宅在家的日子大家的快樂指數應該下降了不少,尤其家長們的血壓也應該升了不少,呼籲民眾減少流動之必要,不要辜負所有醫護、防疫人員的辛苦,最後並附上片單《六人行》、《浴血黑幫》、《悄悄告訴她》、《醉好的時光》、《愛x死x機器人》推薦粉絲們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