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愛女搶購麥當勞BTS套餐 「超專業收藏法」讓她驚呆

李千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韓團BTS與麥當勞合作,在全球多個國家推出「BTS套餐」,台灣昨(9)天開賣,套餐內容包括10塊麥克雞塊、薯條、冷飲及兩款從韓國直送的醬料,引起粉絲搶購。

李千那曾貼出與兒女的合照。(翻攝自李千那IG)

李千那昨晚在IG限時動態轉發網路照片,驚呼:「女兒啊,我感受到妳多愛BTS了」,透露愛女是BTS的粉絲。該張照片內容是粉絲吃完BTS套餐,將飲料、餐盒、吸管全洗乾淨,掛在曬衣夾上晾乾,準備收藏,超專業的蒐藏方式讓人佩服。

李千那已刪除此張相片。(翻攝自李千那IG)

照片曝光後,許多人以為是李千那女兒所拍攝,李千那稍早表示:「我誤會了,我以為照片是妹妹(指女兒)拍的。」並刪照表達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