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連劈4女恐成「劣跡藝人」 超慘下場曝光

吳亦凡上月底包場帶中國體操運動員看電影的畫面被外流,本月初再爆同時與3位女網紅有感情糾葛。(圖皆為吳亦凡,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吳亦凡前陣子被爆連劈4女,讓網友看傻、掀起熱議。雖其工作室發聲明稱,流出的截圖內容是「部分別有用心者,甚至存在惡意PS相關聊天記錄截圖的行為」,但有消息傳出他恐被列為「劣跡藝人」、新戲《青簪行》也可能遭禁播。

吳亦凡上月底包場帶中國一級體操運動員「小怡同學」看電影的畫面被外流後,本月初再被爆出同時與另外3位女網紅有感情糾葛,話題「吳亦凡有幾個女朋友」瞬間衝上微博熱搜榜,中國網民直呼他是「渣男」。有人爆料,吳亦凡恐因此被中國官方列為「劣跡藝人」,和范冰冰、鄭爽等人一樣被冷凍。

有中國網民翻出《青簪行》首播平台「騰訊視頻」的待播清單,發現該劇不在其中。(翻攝自微博)

由吳亦凡和中國女星楊紫主演、原定今年下半年開播的古裝劇《青簪行》,傳因吳亦凡的醜聞被禁播。有中國網民翻出該劇首播平台「騰訊視頻」的待播清單,發現該劇不在其中,質問:「《青簪行》是被埋了嗎?」此外,有人更希望該劇換角重拍:「實在不行,AI換臉也行,這麼看來播出的話,應該沒什麼人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