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為何暴走譙台灣?中國網紅抖出驚人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大S、汪小菲昨日傳出婚變,10年婚姻觸礁,兩人爭吵原因疑似是大S不滿汪小菲在微博暴走發言。對此,中國籍網紅廣告小妹則表示:「這鍋汪小菲一個人揹著有點委屈。」

台灣疫情升溫,汪小菲在微博發文大罵:「我的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他與大S結婚多年以來,時常在微博放砲譙台灣,不少粉絲也頗為心疼大S。

廣告小妹(圖)談論大S、汪小菲婚變。(翻攝自臉書)

身為中國人的網紅廣告小妹就坦言:「汪小菲是土生土長北京人,北京是個什麼地方,就是轉角都會遇到官二代、黨的文宣隨處可見。北京的教育思想工作之優秀,咱上海還真的比不上。所以每次我被北京朋友罵不夠愛國。」

廣告小妹也說,對中國人來講,「只要你住在北京,你就是全中國的指標人物,肩上扛著帶領十四億人口一心向黨的責任。」更說汪小菲因為這點被罵,其實蠻委屈,「一切的根源來自於兩岸通婚。這個決定是十年前雙方共同決定的,十年前遊戲規則已是這般。」並直言就算真愛再怎麼無敵,也敵不過他從小所受到的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