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VOICE4》預告驚悚曝光 李荷娜疑黑化成殺人魔

李荷娜黑化成史上最兇殘殺人魔。(LINE TV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經典驚悚懸疑韓劇《VOICE4》強勢回歸,女主角李荷娜這回搭擋「元祖臉蛋天才」宋承憲,來到南韓觀光勝地濟州島,追捕史上最兇殘的4種人格連續殺人魔。最新預告中,連續殺人魔首度現身,沒想到正面一曝光,竟與112舉報中心姜權珠主任(李荷娜飾)長得一模一樣,吊足劇迷胃口。

《Voice4》除了劇情更加懸疑變態,演員群更是人期待,在《VOICE》第一季末,被殺人魔攻擊重傷的沈大植(白成鉉飾),和可靠大哥千尚弼(權在煥飾)華麗回歸112黃金時間小組,《機智牢房生活》中的「小迷糊」李奎炯和「牢房忙內」姜昇潤也加入小組,讓劇迷相當期待《VOICE4》劇情發展和演員之間的火花。

宋承憲加入《VOICE4》,追擊連環殺人魔。(LINE TV提供)

《VOICE4》19日起,每週六、日上午10點同步跟播南韓,另外,由孔劉、朴寶劍雙男神主演的科幻電影《永生戰》、叫好又賣座的諜戰電影《北風》等多部好片,將於6月11日在LINE TV一次上架。

另外,LINE TV支持全國防疫,「沒事不出門,不出門沒事」!你防疫,LINE TV請你30天免費追劇無限看,只要綁定LINE TV帳號,即可獲得30天「免費序號」,活動詳情請至活動頁https://bit.ly/3vOIlPs

《VOICE 4》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