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支援台灣124萬劑AZ疫苗 愛紗狂收私訊感動發聲了

在台生活多年的愛紗,對台灣很有感情。(愛紗經紀人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疫情嚴峻,日本政府捐贈了124萬劑的AZ疫苗給台灣,在台灣發展多年的愛紗,收到許多網友私訊表達感謝,她表示:「我看到疫苗的新聞,也是滿滿的感動,真的太好了!其實台灣跟日本都是需要協助的時候立馬伸出援手,互相幫忙的好關係。」

愛紗談到:「就像311(大地震)的時候,就像日本去年開始疫情變嚴重(台灣)捐口罩,日本想要對台灣報恩,台灣人幫助的每一件事情,日本人都一直都記在心裡的唷。」

在台發展多年的愛紗,對於台灣很有感情,她也表示:「這段時間每個人都辛苦了,尤其是第一線醫護人員,謝謝您們的付出,我們都一定做防疫 努力撐過這段時間,一起加油。」

愛紗看到日本支援台灣疫苗的消息,內心相當感動。(愛紗經紀人提供)

愛紗發聲感謝日本支援台灣疫苗,她的經紀人稍早回應本報:「有很多粉絲、朋友都有私訊,關於日本捐贈台灣疫苗的事情,愛紗真心覺得感動,因為總在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不論是台灣或是日本總是不分國界的跳出來幫忙,展現人性的互助的精神。」

提到近來疫情升溫,愛紗都乖乖宅在台北的家,每天下廚、做運動,偶爾出門採買,私下對於防疫也是做好做滿,包括口罩、護目鏡、酒精消毒水都不離身,經紀人也透露:「平常買菜的時候,會盡量買可以放久一點的東西,有時會在家裡開直播,和粉絲分享她的日本家鄉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