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風女神太愛錢了!男友竟提議「酒店上班賺最快」

陳艾熙上《單身行不行》。(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陳艾熙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2014年組成女團「Breeze」發片,成為「微風女神」。近來她上節目透露,因為從小家中經濟不好,而且媽媽還罹患癌症,讓她對金錢方面很沒有安全感,進演藝圈後拚命工作,一心只想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沒想到當時的男友卻以為她的個性「死要錢」,有次竟脫口狠酸陳艾熙:「妳這麼在乎錢,那妳去做酒店賺錢最快啊!」讓她聽了既震驚又難過。

陳艾熙上《單身行不行》,坦言自己從大學開始就被錢追著跑,自己是單親家庭,高中時媽媽得直腸癌,到大三又轉移到肺,因為擔心媽媽的身體,便叫她不要再工作好好休養,於是從那時便一肩扛起養家的重擔,除了媽媽做化療等醫療費,還資助弟弟去日本留學圓夢,自己則相當節省,即使已經是藝人了,但逛街看到390元的包包也捨不得買,或是省捷運費改用走路回家。

陳艾熙外型亮眼、身材火辣。(翻攝自IG)

當時陳艾熙交了一任男友,因為觀念比較保守,某次她接到一個展場活動,便詢問男友意見,豈料得到的回應是:「可是這個不就是在賣臉賣身材嗎?妳要賺這種錢哦?」陳艾熙表明因為酬勞頗高,自己很想要接這份工作,結果男友竟直接嗆她:「妳這麼愛錢,那妳就去做酒店就好了啊!幹嘛還要做這個(展場),酒店更多耶!」當下陳艾熙相當受傷,心想:「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

後來兩人因為價值觀差異太大,讓陳艾熙決定分手,不過最讓她傻眼的是,分手時男友還拿出自己的存摺,對她說:「我現在有這麼多錢了,妳不要跟我分手好不好。」讓陳艾熙哭笑不得,直呼:「到底覺得我有多愛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