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遊老公失業多時 錦雯安慰鼓勵:疫苗快可以打了

台灣疫情嚴峻,錦雯仍對未來充滿希望。(翻攝自錦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錦雯前天在臉書曬出泰國導遊好朋友,分享當地百貨公司的商場,已經可以打疫苗,她從事導遊的老公豪哥因疫情重創旅遊業和其收入,對於泰國商場可以打疫苗,感觸特別深。

錦雯說,豪哥看到影片後哭了,她上前關心怎麼了,只見老公哭著說:「我這輩子最怕打針,可是我現在想趕快打針,我想趕快工作賺錢,不能再讓妳養了,妳太辛苦了。」

當下,錦雯拍拍老公,要他別難過,更說疫苗快可以打了,「我可以養你到10月」,語畢,夫妻倆都各自沉默;儘管如此,錦雯仍對未來充滿希望,她說:「全世界陸陸續續在解封,大家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