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萱瑜「蕾絲睡衣」太誘人!素顏趴床樣貌曝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疫情影響,不少藝人待在家中,因此更常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女星林萱瑜今(2)日就曬出一張性感的起床照,大方露出素顏模樣,讓網友超驚豔。

曾智希、林萱瑜(右)在《天之驕女》飾連體姊妹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林萱瑜今(2日)在Instagram發文寫下:「生理期的第二天,一種對床的迷戀。」並曬出床上5連拍,大秀脂粉未施、睡眼惺忪、揉眼的模樣。最吸睛的是,她身穿黑色細肩帶蕾絲睡衣,露出大片肌膚,畫面引人遐想,性感指數破表。

美照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留言,興奮嗨喊「男友視角欸」、「直接被電暈了」、「剛起床的眼神就這麼性感的嗎」,還有人說「以為看到智希」、「右上角也太像智希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nini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