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指「開網購團業配爆量」 吳鳳妻氣炸批:都不是真的!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吳鳳的老婆陳錦玉今(1)日下午發文怒批《鏡週刊》報導不實,其內容提到「開網購團爆量」並非事實,直言自己很久沒這麼生氣了,要求媒體把相關不正確的報導移除,「麻煩尊重,不要誤導大眾!」

吳鳳(右)2015年與陳錦玉(左)結婚後定居台灣。(翻攝自吳鳳FB)

陳錦玉透露,上週五接到《鏡週刊》記者來電訪問吳鳳線上英文課和其粉絲團的事情,夫妻倆便分享人生觀與對未來事業的規畫,沒想到「換來的卻是這些不正確的報導」。她同時點出該報導的配圖是2年多前她生下小女兒後,收到彌月廠商贊助的蛋糕,夫妻倆幫忙宣傳所拍攝的。

她表示:「有追蹤我的粉絲都知道,我沒有在團購!」強調自己連業配文都很少。另外,她也生氣質問:「請問若是有人假冒我的名義去團購,誰要負責?」吳鳳則轉發老婆的貼文,寫下:「我非常尊重所有記者朋友,但是請分享對的資訊給民眾,而不是假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