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實聯制出現「白冰冰泡湯」! 她拍片怒轟:疫情嚴重不要開玩笑

白冰冰YouTube頻道上的「泡湯影片」遭網友惡搞做成實聯制影片。(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疫情升溫之際,民眾進出超商、賣場及營業場所等地,都必須進行實聯制。日前,有網友到超商進行實聯制時,掃完QR Code跳出女星白冰冰泡湯的影片,對此,白冰冰出面回應。

白冰冰昨(31日)在臉書開直播,表示得知有網友前往超商進行實聯制時,掃完QR Code跑出來她先前泡湯的影片,對此,她嚴肅地說:「現在疫情那麼嚴重,不要開玩笑。」她解釋,不是怕別人看到我的身材,「肥軟肥軟不看可惜,也是不錯」,但疫情嚴重,若掃描完跑出泡湯影片,想必對方也會嚇一跳,心想「這什麼鬼。」

對於實聯制出現的泡湯影片,白冰冰再三澄清:「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在開玩笑,不是我喔,我不知道。」她接著說,希望那家超商的店長或店員可以將該張QR Code撤下,「我覺得年輕人可能覺得好玩,但疫情期間不好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