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以來最高開片!《噤界II》北美4天將破16億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備受期待的續集電影《噤界II》上週五(28)在美國上映,以4840萬美金(約台幣13.33億元)的票房佳績登上冠軍寶座,創下美國疫情期間開片票房新高,預估4天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的票房成績將達到5850萬美金(約台幣16.12億元)。

《噤界II》為2018年《噤界》續篇,首集描述一個感情緊密的家庭如何抵抗殺傷力巨大、只能靠聲響獵殺獵物的外星怪物。其獨特噤聲驚悚觀影體驗,結合令人喘不過氣的情緒張力、層層堆疊的敘事手法,吸引一票粉絲,在台賣破台幣7000萬元。

《噤界II》上週在北美上映,以4840萬美金創下美國疫情期間開片票房新高。(UIP提供)

續集銜接上一部電影結尾,從開場這家人就不停地逃跑,不但失去上一部電影起碼擁有的安全感,還要在一座因為恐懼而造成集體恐慌的小鎮尋找安全避難所,保護彼此,不讓任何聲響對他們造成致命威脅,在周圍發生的各種駭人事件中找到繼續活下去的希望。

電影仍由約翰卡拉辛斯基擔任編劇、製片和導演,堅強的原班卡司陣容包括艾蜜莉布朗、米莉森西蒙斯、諾亞朱佩、約翰卡拉辛斯基,並加入席尼墨菲和吉蒙翰蘇。《噤界II》原定6月9日在台上映,隨著全台進入防疫三級警戒,目前已確定延期,將於近期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