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嫌體正直!昆凌嗆完「真豬」 放閃為周杰倫改菜單

昆凌。(翻攝自昆凌Hannah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應居家防疫,昆凌近日曬出在家自製的「珍珠丸」,高超的手藝讓人光看照片就口水直流。本來更透露再來要做冰淇淋,結果周杰倫竟挑嘴點菜,留言中昆凌反虧他「真豬」,在最新的食譜卻不見原來的冰淇淋,而是改做周杰倫點的珍珠奶茶。

女兒Hathaway(右)幫忙製作「媽媽牌珍奶」。(翻攝自IG)

兒子Romeo(左)也動手做珍珠。(翻攝自IG)

昆凌28日透露因為在家太想吃珍珠丸,就自己動手做,結果周杰倫竟無視老婆的手藝在底下留言:「可以點珍珠…奶茶啊。」讓昆凌忍不住在笑嗆「真豬」奶茶。結果隔日昆凌發文表示「孩子」為了周杰倫改做珍珠奶茶,另類低調曬恩愛。

昆凌曬出超美成品照。(翻攝自IG)

照片中可見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Romeo都一起幫忙動手製作,幸福的模樣曝光。最後一張成品照在絕美的燈光下,看起來甚至比外面賣的更加精緻,讓許多人看了直呼「太強了吧!媽媽牌珍奶感覺超好喝」、「周爸爸有口福了」、「杰倫負責拍照和喝奶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