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神》結局惹哭全劇迷! 劇中演員認:有第二季

《火神的眼淚》將推出第2季。(翻攝自林柏宏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昨(29日)迎來大結局,由於劇情太過寫實,不少劇迷看完後紛紛氣哭,許多藝人也紛紛激動掉淚,而劇中演員林柏宏更是坦言:「聽製作人湯哥說會有第二季!」

大霈被劇情氣哭。(翻攝自大霈IG)

該劇自播出以來受到高度討論,除了情節貼近現實生活外,也試圖喚起各界正視消防員長期面臨的困境,昨日迎來最終回,藝人大霈(李霈瑜)更是激動大哭,除了為劇中「羚羊」爆淚,也為「宋小」氣哭:「我受不了了!又氣又難過。」藝人夏和熙也表示「哭到炸開」。

陳庭妮同步看完結局後爆哭。(翻攝自陳庭妮IG)

劇中演員陳庭妮也在IG發出一張眼睛哭腫的照片,結局播出到一半時,還PO出一張黑白照:「沉重的廣告時刻。」同為主演之一的林柏宏也在播出後曬出兩張大合照,寫下:「今晚在爆哭和爆氣中看完最後兩集,聽製作人湯哥說會有第二季,真是太期待了!」流露不捨之情「這段旅程有你們真好」,不過其實早在4月時,另名製作人李志薔當時就曾對外透露正在籌備第二季,也不排除有電影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