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盜用、侵權新聞不斷 劉芒遭爆「封鎖特定留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劉芒近日接連被爆出盜用照片及歌曲等侵權事件,卻未給出解釋,網友湧入她影片底下的留言區,卻被發現有些「特定字眼」並不是被刪除,而是被封鎖。

Youtuber劉芒因月老影片爆紅,近日卻接連爆出盜用照片、歌曲等侵權醜聞。(翻攝自劉芒臉書)

劉芒前陣子被「生活品植」發現盜用其官方網頁的「海葡萄樹」圖片,雖然她後來發出道歉聲明,仍有許多網友不買單;近日又被質疑影片片頭曲「侵權」使用Lady Gaga〈Stupid Love〉,劉芒默默換掉原來的音樂,並沒有正式回應。

網友實測發現劉芒的Youtube留言使用「封鎖特定字詞」的功能。(翻攝自Dcard)

事件在Dcard上鬧得沸沸揚揚,有網友發現她的影片底下還是充滿誇獎、稱讚等留言,於是開了兩支帳號實測。結果,凡是出現「生活品植」、「Lady Gaga」、「盜用」、「裝死」等字眼的留言,只有留言的帳號可以看見,其他網友則看不到,踢爆劉芒使用了Youtube留言中「封鎖特定字詞」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